哇!!!~~~好開心喔~~小馨終於拿到GDI的美金支票了


支票金額是112美元  2010年2月11日  從美國寄出的喔

歷經了6個月的時間    組織下線也從0人 變成100
想 當初我在第4個月的 時候組織才50人 而已
想不到經過2個月的 時間  人數直接跳到100
倍 增速度如此的快  連我自己的都不敢相信呢  ^  ^
說實在的  拿到支票的第一瞬間  真的很興奮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工作  感覺很虛擬
但是摸到支票的感覺  卻是這麼的真實
這讓我更激起了對GDI的信心  增加對GDI公司的信任
我相信一間好的公司是 值得大家的信賴的
如果你的直銷公司都沒有經過時間的考驗   你敢跳下去做這份事業嗎?
GDI公司除了有進美國直銷協會 也有10年的歷史背景之外
我們台灣GDI呆呆向錢衝團隊  也不是一個找到人加入
就拍拍屁股走人的事業團隊   團隊互助和諧 
如 果你還在找一份能兼顧家庭的事業  
我相信GDI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還有一件事情要澄清  有人說我們是同一張支票到處在流傳

在這裡我教大家怎麼看喔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分別是 (我的名子  寄出支票的時間  還有金額)
如果都依樣 才是同一張支票喔

還 有別忘了GDI呆呆向錢衝人數短短一年爆增到200多人

難怪有人會有錯覺 以為都是同樣的人在做的部落格
其實是因為有200多人同時在網路宣傳GDI事業

各位夥伴  你們知道嗎  有人問我  (你這100人都是自己的親戚朋友嗎?

不然怎麼可以找到這麼多人???)
在此我也做個說 明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熱臉貼冷屁股
所以我也不會像業務依樣跟別人說服來加入做這份事業
如果我跟你說  只有1人是我認 識的  其他99人都是網路上面來的
你 相信嗎?     如果我跟你說  我每天就是貼文貼文做部落格而已
也沒有拉人的動作  都是別人自己找上門說要加入的
你相信嗎?

如果每天動動滑鼠這麼簡單的工作  持續做就能夠累積一份穩定的收入

你願意親身體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