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博客,說谷歌680萬買下域名baobei.com,我查了一下這個域名註冊時間還不滿一年,這個域名的持有人算是撿了個大 便宜,才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母就賣了680萬 人民幣。要是你沒接觸 域名這個事業,你一定認為這是假的。

這 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認為是假的可它偏偏就是事實。就拿我現在做的GDI來說吧,很多人一看到這個賺錢模式,第一個想法就是:哎呀,這是騙人的, 那有這麼好的事,這又是傳銷

沒錯,我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候也有這個想法,但是我去認真的在網絡上查證這個事業到底 是不是可行的。結果搜索美商GDI的 全稱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s , 約有116,000,000項符合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s的 查詢結果,用這個詞site:website.ws搜 索美商GDI的 官方網站www.website.ws, 搜索結果約有 220,000 項 符合 website.ws 的 查詢結果,一個官方網站搜索出來的網頁有22萬, 這還是官方網站沒有中文版的搜索結果,可能我們國內還沒有一個域名註冊商的官方網頁搜索結果有這麼多的吧。

其 實GDI的道理不難理解,說的明白一點,比如你去超市買了一個好產品,你也推薦你 的朋友去買這個商品,這個時候商家拿出一定的比例提成給你,你說這個能是傳銷嗎?當然你還會說,GDI5層獎勵制度,這點和傳銷一樣。那我問你,一個好產品,商家要打開市場是不是要花大量的錢去 打廣告,這個廣告費你消費者能得到一分錢嗎?GDI這 個5層獎勵制度也就等於是把廣告費返 給我們使用WS域名的消費者了。GDI這樣做啟不是更有利於銷售WS域名呢?

再 者說了,要想成為域名註冊商,不是你想銷售就銷售的,還得有國際域名分配組織(ICANN)機構授權才可以有資格全球銷售域名。如果說GDI是傳銷,那我請問你,ICANN還能讓GDI銷售域名從200 0年到現在嗎?還有,WS域名是ICANN分配給薩摩亞國家的域名,試問一下,有哪個公司能拿一個國家的頂級域名來 做傳銷到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