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美商GDI的老爹

再我還沒遇上美商GDI,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管做任何事情我總是半途而廢,到了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發現我還是沒變,不過我現在一點一滴的在慢慢改變了,

變的有耐心、有善心、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在這裡我變了。

老實說我剛開始接觸這份事業時,好興奮~甚至高興到睡不著,

因為我一開始只想著說我要發大財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錯的是我

的想法~所有的財富都是由小錢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天下沒有

一夕成富的人,只有靠著努力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拥有財富,

在過程中我有高潮也有低潮~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的上限)小乖總是會

激勵我,他總是會提醒我,教我。當我每次遇到問題我們的團隊,

總是會盡心盡力幫我,回答我所不知道的問題。每遇到一個瓶頸,

我都會停頓總是不敢再往前,不過我總是感覺到我的背後有一雙

溫暖的手在支撐著我這雙手就是(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很感謝你們給我一個機會在這個大家庭裡,在這裡大家都會分享

自己所經歷的,把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經驗,毫不吝嗇分享給大家,

現在當我遇到了挫折我就會去看看他們所分享的文章~因為總是能夠給我力量

讓我繼續往前衝,所以我答應我自己不要再做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了,我會繼

續努力這樣才不會讓那些在幫助我們的人失望,以上是我心裡話。2010/8/4

  

 凌晨230      努力的人能夠擁有的不僅是財富還有幸福的家庭和夢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